阳光团队

——【2013KRC宾州小型退修会暨校友重聚2】

文/ 杜天心

 

▲ (左) 晚上的分享大竞赛由艺术家周兰惠主持颁奖典礼,礼轻情意浓。

▲ (右) Lily老师每日带领敬拜赞美,让大家在赞美的诗歌中开始美好的一天。

 

 

”闻名不如见面,见面更胜闻名”,今年三月和师母若男参加了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举辨的小型退修会暨校友重聚,印证此话不假!

 

记得创办人高俐理着手筹辨这个跨国度机构,并即将出版《神国》杂志、分享她所领受的异象时,我半信半疑……这浩大的工程亟需大量人力、财力和长期的奉献和投注,谈何容易?当手中拿到《神国》杂志印刷精緻的创刊号时,对高俐理和团队为主创业的精神、毅力和信心,敬佩不已!这些年来,定期收到并阅读内容丰富的《神国》杂志,更是为他们感恩!

 

他们不断借着杂志和营会,培育、发掘主赐给每个人的独特恩赐和才干,为教会作育英才,造就了很多服事主的菁英!

 

多年来,我风闻他们是一群分散在各地爱主的儿女,因对异象的认同、彼此的委身,结合成为主癫狂的团队,在高俐理真爱的领导、苏文安老师真诚的教导之中,所结的美果—我还是半信半疑……

 

三天的朝夕欢聚,深深爱上了这群为主癫狂的人,果然名不虚传!谢谢苏老师贴心刻意的安排,两个晚上团队同工分组轮流上台,按“题”分享心得,我们第一次来的“新人”在台下担任评审,选出最感人的一组讲评,讲的、听的都不敢大意。

 

苏老师分别出了三则不同的题目,同工团队三人一组,共分三组,每人分享一则。

 

第一晚的题目︰
1.请说出在KRC营会中最难忘又感动的一件事。
2.请分享同工团队最让你心动的一件事。
3.《神国》杂志的特色和你印象最深刻的一篇文章。

 

第二晚的题目:
1.分享KRC的异象和你个人的回应。
2.分享KRC大家庭最值得珍惜传承的传统。
3.分享KRC家人渴望见面,又不捨分离的理由。

 

每一位同工胸怀激情,依照苏老师“动之以情;言之有理;行之有法”三项原则上台,大家向主倾心吐意,人人数算恩典,使我们几位评审在台下,闻之动容!帮助我们更深认识“神国资源为基督”的异象、使命和多年来为主献上的新陈佳果,更清楚了解每一位亲爱的神国伙伴,是何等地真!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喜乐和认真”是这个团队最美的特色!聚在一起,笑语不绝,所思所论,都是神国的事。
他们是一群为基督而活且活在日光之上的勇士,我称呼他们是“阳光团队”!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从这群可爱同工身上美好的见证,如今使我笃信不疑!

 

▲ (左) 杜牧师、师母与“阳光团队”的部分同工合影。

▲ (右) 大家合唱一曲,感谢三天来为营会准备饭食的高建谊弟兄。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