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C好书推荐】性福佳偶

夫妻性亲密50问

 

 

★祝贺George与Linda写出这本书,填补了夫妻性亲密这方面资讯及教导上的缺乏。目前“性”所造成的罪恶与黑暗遍布世界各地,相信本书能为整个华人及文化带来极大的贡献。

马克士、马瑞秋夫妇《亲密佳偶—探索夫妻性亲密的奥秘》畅销书作者

 

★深盼读者都能由本书受益,成为造就自己、祝福别人的“关系医治者”。我特别推荐这本书。
黄维仁 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教授、亲密之旅课程创办人

 

★本书所教导的圣经原则可成为读者的属灵利器,帮助读者打倒恶者的引诱及攻击。愿本书促使每一位读者与神建立亲密关系,使夫妻的亲密关系更稳固。
刘小玢 教牧博士,婚前辅导师

 

▲亲切和善的郭渊棐、刘永龄两位老师每年在宾州神国资源文化实务营带领夫妻营,帮助一对对夫妻从沟通迈向亲密,使夫妻的身心灵更加合一!2013年暑假的夫妻营欢迎大家都来报名喔!

 

从事婚姻与家庭辅导十多年来,许多人“暗暗地”问到我们有关于“性亲密”等五花八门的问题。其中有困惑、有泪水,有压抑、有哀恸,使我们深深感到,传递神当初创造“性”的美意,以圣经原则来辅导夫妻是多么迫在眉睫!因此,本书有三个目的:


帮助神国儿女更敞开并健康地讨论性的课题。尤其在教会,盼望从圣经基础上教导并辅导,进而对性的神学观有一套完整且健全的了解。

 

帮助个人应用到日常生活上,建立健康的性观念及性行为,摆脱“家丑不外扬”的文化捆绑,使曾经受过伤害的人得到帮助、医治与释放,得享心理上的自由。

 

帮助读者真正了解婚姻的目的,知道如何达到夫妻性亲密及身心灵的合一,进而把健康平衡的性观念传承给下一代,使他们将来的婚姻蒙福,得享神赐给夫妻最美好的礼物。

 

 

作者小档案

郭渊棐、刘永龄,现为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Kingdom Resources for Christ)家庭关系事工部主任及真爱家庭协会(Family Keepers)特约讲员。夫妻已结婚四十一年,育有二子,都已成家。并有两个孙子和两个孙女。译有《亲密佳偶—探索夫妻性亲密的奥秘》,著有《爱与被爱的艺术》、《性福佳偶—夫妻性亲密50问》。若对他们的事工及讲座有兴趣,请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