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C好書推薦】性福佳偶

夫妻性親密50問

 

 

★祝賀George與Linda寫出這本書,填補了夫妻性親密這方面資訊及教導上的缺乏。目前「性」所造成的罪惡與黑暗遍佈世界各地,相信本書能為整個華人及文化帶來極大的貢獻。

馬克士、馬瑞秋夫婦《親密佳偶—探索夫妻性親密的奧祕》暢銷書作者

 

★深盼讀者都能由本書受益,成為造就自己、祝福別人的「關係醫治者」。我特別推薦這本書。
黃維仁 美國西北大學醫學院教授、親密之旅課程創辦人

 

★本書所教導的聖經原則可成為讀者的屬靈利器,幫助讀者打倒惡者的引誘及攻擊。願本書促使每一位讀者與神建立親密關係,使夫妻的親密關係更穩固。
劉小玢 教牧博士,婚前輔導師

 

▲親切和善的郭淵棐、劉永齡兩位老師每年在賓州神國資源文化實務營帶領夫妻營,幫助一對對夫妻從溝通邁向親密,使夫妻的身心靈更加合一!2013年暑假的夫妻營歡迎大家都來報名喔!

 

從事婚姻與家庭輔導十多年來,許多人「暗暗地」問到我們有關於「性親密」等五花八門的問題。其中有困惑、有淚水,有壓抑、有哀慟,使我們深深感到,傳遞神當初創造「性」的美意,以聖經原則來輔導夫妻是多麼迫在眉睫!因此,本書有三個目的:


幫助神國兒女更敞開並健康地討論性的課題。尤其在教會,盼望從聖經基礎上教導並輔導,進而對性的神學觀有一套完整且健全的了解。


幫助個人應用到日常生活上,建立健康的性觀念及性行為,擺脫「家醜不外揚」的文化捆綁,使曾經受過傷害的人得到幫助、醫治與釋放,得享心理上的自由。

 

幫助讀者真正了解婚姻的目的,知道如何達到夫妻性親密及身心靈的合一,進而把健康平衡的性觀念傳承給下一代,使他們將來的婚姻蒙福,得享神賜給夫妻最美好的禮物。

 

 

作者小檔案:

郭淵棐、劉永齡,現為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Kingdom Resources for Christ)家庭關係事工部主任及真愛家庭協會(Family Keepers)特約講員。夫妻已結婚四十一年,育有二子,都已成家。並有兩個孫子和兩個孫女。譯有《親密佳偶—探索夫妻性親密的奧祕》,著有《愛與被愛的藝術》、《性福佳偶—夫妻性親密50問》。若對他們的事工及講座有興趣,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