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期神國交流道 Kingdom Communication

【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活出耶穌的樣式


聖經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孩子實在是神所賜特別的禮物。而親子關係,特別是和進入青春期子女的關係,卻讓很多基督徒父母感到頭疼。最常見的問題往往是:我們這樣愛孩子,處處為他們著想,為甚麼還這麼不聽話?


讀了70期的〈以心連接,信而順服〉讓我先回到神裡面,思考自己和神的關係:我們也曾經是逆子,因著耶穌基督的愛得以與神和好,重新回到神家裡面。即便是這樣,也還時常偏行己路,靠著讀經、禱告和聖靈的帶領才能重回神所喜悅的正路。


包括我在內的基督徒父母也許需要了解自己的有限,明白兒女是神暫時的託付,而不是自己的私有財產。「因愛而信,因信而行」,憑著愛,因著信,把自己和孩子都交託降服主前,並真正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讓孩子在日常中就能感受到神的愛。如此,親子關係的和諧或者就可能水到渠成了。

(美國•佛州•潔華)

 

神國度的運行法則

 

吳獻章教授在71期〈蟲蟲危機〉解開了約珥書所蘊藏的神國奧祕,令人大開眼界。小小書卷,卻涵蓋著神從過去到將來對祂選民與全人類行審判與救贖的預言。神行審判以蝗蟲之災為記號發出警告;但在神公義審判中,仍以慈愛指示人蒙拯救與得復興之路。這期間,祭司或傳道人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就是呼召人要悔改、禁食、禱告歸向神。那或許可以扭轉局勢,使神不降災。


我認為,若稱這卷書的信息是神國度在各時代運行的法則,比稱之為神給人的「遊戲規則」更恰當。神並不與人玩遊戲,而是直接啟示出人所輕慢不得、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的法則與盼望。

(美國•波士頓•天一)

 

平凡生活中的寶貴信息


非常喜愛閱讀貴刊的【心情拼盤】系列文章,作者藉著日常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故事,寫下她的心情體會。輕鬆的文字卻引人思考與神、與人的關係,這不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平凡的寶貴信息嗎?

(臺灣•竹北•多多)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