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期神国交流道 Kingdom Communication

【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活出耶稣的样式


圣经说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孩子实在是神所赐特别的礼物。而亲子关系,特别是和进入青春期子女的关系,却让很多基督徒父母感到头疼。最常见的问题往往是:我们这样爱孩子,处处为他们着想,为甚么还这么不听话?


读了70期的〈以心连接,信而顺服〉让我先回到神里面,思考自己和神的关系:我们也曾经是逆子,因着耶稣基督的爱得以与神和好,重新回到神家里面。即便是这样,也还时常偏行己路,靠着读经、祷告和圣灵的带领才能重回神所喜悦的正路。


包括我在内的基督徒父母也许需要了解自己的有限,明白儿女是神暂时的托付,而不是自己的私有财产。「因爱而信,因信而行」,凭着爱,因着信,把自己和孩子都交托降服主前,并真正活出耶稣基督的样式,让孩子在日常中就能感受到神的爱。如此,亲子关系的和谐或者就可能水到渠成了。

(美国•佛州•洁华)

 

神国度的运行法则

 

吴献章教授在71期〈虫虫危机〉解开了约珥书所蕴藏的神国奥秘,令人大开眼界。小小书卷,却涵盖着神从过去到将来对祂选民与全人类行审判与救赎的预言。神行审判以蝗虫之灾为记号发出警告;但在神公义审判中,仍以慈爱指示人蒙拯救与得复兴之路。这期间,祭司或传道人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就是呼召人要悔改、禁食、祷告归向神。那或许可以扭转局势,使神不降灾。


我认为,若称这卷书的信息是神国度在各时代运行的法则,比称之为神给人的「游戏规则」更恰当。神并不与人玩游戏,而是直接启示出人所轻慢不得、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的法则与盼望。

(美国•波士顿•天一)

 

平凡生活中的宝贵信息


非常喜爱阅读贵刊的【心情拼盘】系列文章,作者借着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故事,写下她的心情体会。轻松的文字却引人思考与神、与人的关系,这不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平凡的宝贵信息吗?

(台湾•竹北•多多)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