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期神国交流道 Kingdom Communication

「我知道你的居所……」

 

文/苏文安

 

 

有位朋友如此形容: 2020年3月,北美疫情大爆发之际,以为只是遭遇一场暴风雪;5月,感觉彷彿进入一季寒冬;7月,却发现似已陷身微冰河时期⋯⋯。

 

读到启示录2章12-17节,主耶稣写信给在偶像势力笼罩、皇帝崇拜威逼、政权武力酷虐下,苦苦坚守主道的别迦摩教会,其中有一句话,对当时和历世历代活在苦境中的天父儿女,皆带下无与伦比安慰和鼓舞:

 

「我知道你的居所⋯⋯」(I know where you live...)

 

今日,天父同样清清楚楚知道你我生活的大环境,也知道KRC团队和众多忠心跟随基督的读者,如何迎难而上、回应呼召、承接託付,如何在这汹汹疫情和滔滔乱世中,召唤志同道合者起来与主同工,行公义、好怜悯、施慈爱。

 

是的,无论我们住在哪儿、面对何事、做了什么,基督都是主!祂所应许、且亿万人皆已经历到的「以马内利之福」,始终必与我们这些和世人一样受困、受惊、受灾的儿女相伴相随,使我们能活现天国子民越战越勇、己立立人的生命特质。

 

主应许别迦摩教会,若他们忠心到底,争战得胜,祂必赐下「隐藏的吗哪」和「刻新名的白石」。前者,代表我们极其需要,其实主早已预备,只是我们过去常常不萦于心或视而不见的资源;后者,有圣经学者认为,类似于皇帝、官长或角鬥士主人为有殊功者量身打造的褒号和勳章,象徵主的讚赏、肯定,更代表得胜者的荣耀身分。

 

默想至此,不禁满心感恩、满怀振奋。KRC团队面对自创刊迄今共62期,秉持著「前瞻、突破、挑战、实用、知识、感动、行动」七力,以天国文化浸润人心的艰钜任务,更在2020年以来美国的严峻疫情、社会动乱和选战撕裂中,力克传统纸本季刊先天体质的限制,尽心竭力端出能及时回应时势的深度省思、剖析与报导,且第一时间「抢鲜」在云端推送。与此同时,又在15年来所打造的坚实基础上,挑战、超越自我,重新规划整合杂志的内容单元配置,以「神国管家」、「神国知行」、「神国家人」、「神国邻舍」的崭新面貌,呈献给父神和读者们。

 

正如主知道别迦摩教会一样,祂也清楚我们的处境、洞悉我们的弱点和优点、警告我们避开错谬和陷阱;与此同时,当然也必赐下助我们战胜困境、逆境、危境的丰沛资源和美妙奖赏!您,愿意透过赞助、推介、参与,来和我们一同经历这莫大的奇异恩典吗?

 

(作者为本刊总编辑)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