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至10日KRC小型退修會暨校友重聚】

擁有活力的靈修與服事的要訣

 

文‧攝影/廖美惠

 

每年三月的第二個週末是KRC小型退修會暨校友重聚。時光飛逝,今年3月8至10日,營會正式迎接第十三個年頭!非常難得邀請到在臺灣宣教多年的海外基督使團(OMF)國際宣教士Avril Vavrosky擔任講員。我們用中文稱呼講員為「李師母」的同時,似乎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今年退修會主題是:「擁有活力的靈修與服事的要訣」。三天二夜的迷你營會,藉著李師母的見證及教導,讓我們再一次被聖靈更新,同意生命轉化需要承諾;了解尋求神的心意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成熟的生命,最終會讓自己及父神滿心喜悅。

 

看圖說故事

 

1.「有人在替你禱告」,李師母(最左站立者)及與會牧者許師母(陳美津)、張陵兮牧師等,同心為有需要的肢體按手祝禱。

 


2. 十三年來,家住洛杉磯的蘇文安老師沒有一次缺席在賓州舉行的KRC同學會。今年蘇老師以「送回原址」為題,主講聖經中最短的腓利門書,以阿尼西母為例,引領我們深刻思考:逃避不能解決問題,當生命發現碎片,甚至坍方,惟有真誠回頭去彌補,勇敢面對,哪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才能有出路。

 

3. 李師母強調:服事要得力,必須先堵住破口。幾乎所有人際關係的衝突都和驕傲有關。要看自己合乎中道,人容易有驕傲的傾向,只有聖靈的恩膏可以擊破這個重軛。

 

4-5. 小組熱烈討論問題。

 

6. 行政同工Christine(張韶琪姊妹)帶領大家從心靈與誠實的敬拜開始,迎接新的一天。

 

7. 本刊企編之一廖美惠介紹對她影響深遠的蘇文安牧師新書《有真有愛家是天堂》。

 

8. 《神國》雜誌編輯會議上,除了彼此代禱、當期檢討,亦為執行中的埃及專題進行迫切討論。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