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有給,支持神國

 

文/丁遠屏

 

 

今夏7月9日至20日,第21屆世界華人聖樂大會在紐西蘭奧克蘭舉行,我與臺灣11位團員代表前往參加,這是我第四次踏上北島奧克蘭。


世華聖樂大會14日結束後約四天,在昔日聖教會北部大專團契畢業契友張國堂兄的安排下,分別與紐西蘭真愛家庭協會董事會主席劉章田醫師夫婦、以琳教會陳曙明牧師、天糧書樓Steve夫婦、奧克蘭長老教會溫宏欣牧師及長執同工等,有美好的團契交流。


在與國堂兄嫂的互動中,他們特別提起移民紐西蘭二十年最深的感受,乃是此地居民的和善與樂於助人的風範。譬如:每當有人問路,必定會親切指引;甚至,好幾次還熱忱開車把他們送到目的地。此後,他們也學會「待客之道」,在機場送客後,遇到有人問路時,都會義不容辭地將客人送達目的地。

 

這一個「得與給」的見證分享,深深激勵著我!這不正是主耶穌的教導—你們要人怎樣待你,就要怎樣待人。親愛的讀者,當您展閱29期《神國》,「她」已邁向第八年!願我們互勉將閱讀神國的「得」分享「給」週遭的親朋好友,進而推介兩位以上的讀者名單給神國;同時,也勿忘「有得有給」來支持《神國》文字事工的永續筆耕!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