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Talk

 

文/高俐理

 

致敬爱的您


「天国又好比一个人要往外国去,就叫了僕人来,把他的家业交给他们,按著各人的才干给他们银子……你这又善良有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里;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把这无用的僕人丢在外面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15:14~30)

 

对于这段经文,不知道您的感想如何,我自己却是每次读到这段经文便既兴奋又战兢。父神爱我们,祂对我们每个人都交代了一份才干,没有人例外。但是同时祂也清楚告诉我们,祂期盼我们加以投资使用、得到成果。

 

此时,在您手中的这份「通讯」,您或许略闻其名,又或许与它不相识。但不管如何,我盼望您感受到它的热切与诚恳。

 

这是一个梦想,而且这个梦想与您息息相关,可能会让您苦思多年的难题得到解答,可能会让您知难而行的困境也有所突破。

 

因此,我们邀请您花几分钟,专心聆听这个梦想、信念,以及落实梦想的计划,并思考与您参与其中的可能性。

 

新的一年,不知您的新志向为何?愿您新的一年满有神的恩典,愿您走在父神丰富的路径中(诗篇65:11)。更盼望您如同保罗,活得满有方向、满有目的(林前9:26)。

 

而这也正是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愿意与您~

 

一起同工、一起努力的。

 

高俐理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