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深度閱讀的神國按「讚」

 

文/丁遠屏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閱讀,譬如我一早起床就讀《靈命日糧》先見主面;到辦公室打開電腦收讀E-Mail,就點選「勁取文化」提供的每日靈糧;下午工作告一段落,吳炳偉牧師的《聖卷在握》帶來激勵心靈的靈修小品。而每週兩次看《論壇報》,一次看《國度復興報》、《教會公報》等,還有在iPad上的電子報瀏覽《基督教今日報》、《醒報》、《講義》,都與閱讀息息相關。


然而,在如此豐富多元的閱讀載具中,紙本閱讀還是我的最愛!有幸先睹《神國》39期的美編校稿,在2015新的一年,各單元扉頁煥然一新─圖像與文字有如「一體成形」般亮眼吸睛,更貼心的是六大單元精湛的企編小語,搭起與讀者互動的心橋。對委身文字事奉近四十年的我,每季閱讀《神國》真是另類的心靈充電;我會專注讀完每個單元,用色筆標註心有戚戚焉之處,在主前默想、反思、回應,猶如以閱讀《神國》與神面對面!


這期「國度關係」單元中〈愛,無處可躲〉及〈放手,卻不放棄〉兩文,描述一對牧者父子關係從破碎到癒合的生命轉折,神從中對我啟示:這位牧者大發熱心地投入萬國「回家」事工是其來有自!(參閱22頁)眼前浮現的是文中那幅父子笑臉相對、頭髮銀白亮黑相互輝映的溫馨影像。


由衷感謝《神國》編輯團隊忠心、睿智、充滿國度觀並深具遠見的文字服事!也期許正在展讀的您,若有感動,勿忘每季為《神國》獻上您的五餅二魚(奉獻方式見最下方);更期待您以文字回應最寶貴的閱讀迴響,如同在Face Book按「讚」般─讓閱讀動起來!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