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國是我的最愛!

 

文/丁遠屏

 

 

4月中在新竹參加「屬天的交換與整全」研習會中,巧遇《神國》的一位讀者─鍾卉慈姊妹;當我們聊及屬靈書刊閱讀時,她突然冒出一句─《神國》是我的最愛!!


我好奇地問她:「為什麼?」時,她滔滔不絕地讚賞《神國》的內容充實,從國度文化、人才、外展、KRC與你、關係、社區、英文單元,每期都讓她有如尋寶獵人般,到各個單元去叩門、開門,享受入寶山而不空回的悅讀!特別是文化營學員的感動分享,更讓她渴望能親自前往,一享身歷其境的生命翻轉與得著!


誠如KRC的異象之一:讓參加營會的每位學員─開廣屬靈境界,重新委身,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我趕緊告知─今年10月28日~11月3日,臺灣將在新竹舉行第2屆文字事奉營與領導管理營,初階、進階各2梯次等多種營會;希望她能預留年假,前來一圓「神國文化實務營」進修之夢!


在此也歡迎全球的《神國》讀者群,早早做好「尋寶規劃」,讓我們在主裡相約─今年8月北美或10月臺灣見!同時,也請禱告中紀念「臺灣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5月22日將舉行正式成立暨第一次會員大會;盼望協會的設立,有助於北美與臺灣事工的連結推展,使臺灣有心奉獻神國的讀者有正式奉獻收據作所得抵扣!

 

親愛的讀者,當您展讀《神國》,別忘了也獻上您的五餅二魚為神國!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