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國相伴,領人歸主

 

文/丁遠屏

 

 

一日之計在於晨,清早展讀《靈命日糧》是我每日「單獨會主」的第一步;1月26日當我讀到「生命故事」的主題分享:「我們的生命如同一封書信,別人從我們的生命裡讀到的,會是怎樣的故事?是充滿饒恕、恩慈、慷慨、忍耐、愛心的故事嗎?」就不禁聯想到《神國》雜誌每期各單元推陳出新的企劃,不也是用人、事、物的見證與報導來述說神的饒恕、恩慈、慷慨、忍耐與愛心!

 

迎接2013年翩然來臨,期盼閱讀每期《神國》生命故事,帶給您溫馨的感動與主愛的激勵!在此,也鼓勵您將《神國》當作一份福音禮物,送給周遭親朋好友;讓他(她)經由閱讀《神國》一窺基督徒的生命見證,進而渴慕認識創造天地的造物主。同時,別忘了主前為他(她)殷勤守望代禱;讓《神國》今年與您同工,在春夏秋冬四季的撒種、澆灌下,完成主所託付的大使命—領人歸入主名!

 

新春新展望,也請為《神國》文字事工經費代禱!當編輯團隊在前方企劃、專訪、撰稿、翻譯、美編、繪圖、攝影時;我們亟需要後方讀者的您代禱、回應、鼓勵與奉獻支持,讓您我同心合意獻上「五餅二魚」,使《神國》糧倉豐盛有餘!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