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文/各地读者



好管家的传承

 

林元生长老在47期〈好管家的传承〉一文中提到,「人才是组织中最重要的资源,一定要把人才训练当做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并要求每位主管都必须训练二至三位可接替自己的储备干部。」我读后什为感动,想到《神国》杂志的编辑团队也是一直朝著这个方向努力。多年前,社区单元企编杨韩甲华就是抱著这种心态,栽培笔者及多位其他文字夥伴;创办人高俐理老师及本刊总编辑苏文安牧师,长久以来更是常强调传承的重要并为此努力及祷告。笔者能够与这些属灵长辈们同工,真是一生最美的祝福。愿与每位读者共勉,做神忠心良善的好管家,让家庭、教会、机构、社会及国家蒙神赐福。

新泽西州‧廖美惠

 

教中文能为宣教工具

 

贵刊47期访戴继宗牧师的文章难能可贵,不仅让读者了解二十一世纪的宣教新趋势,提醒宣教的态度与方法,也让我们怀念并感谢戴德生(Hudson Taylor)家族五代人,一百多年来为华人教会的付出与献身。文中戴继宗牧师谈到一个新观点,「海外有很多人想学中文,可以多思考以『教中文』来做传福音的管道」。本人非常同意戴牧师的看法,愿不久的未来,教中文能成为宣教的好工具。

波士顿‧小珍

 

英文单元新气象

 

英文单元新企编Jonathan带来新气象,我非常喜欢阅读英文单元,「编者的话」及各类文章都令人振奋,而且文章与生活及时事息息相关,提醒读者要用基督的眼光来分辨,而不是随著舆论起哄。好些文章还非常有趣,令人耳目一新。

纽约‧葛丽思

 

因爱心义行得激励

 

贵刊48期社区单元报导留守儿童的几篇文章,让我感触好深,对「爱基金事工」创办人蒋丽萍姊妹勇敢跟随神赐下的异象,进入中国农村关怀留守儿童的义行,十分敬佩。其他各地为留守儿童全心摆上的基督徒—深入地震灾区的陈老师团队、回家乡服事的王弟兄、送爱到台湾后山的洪传道、心被恩感的Maggie、肩负使命的孔教士等等,都让我感动,激励我为留守儿童的明天祷告,也盼望未来能投身这样的事工。

纽约‧杨洋

 

面对流行风潮,寻求神的心意

 

每回大众流行文化出现热门的新潮流,基督徒也必须作出反应。贵刊46期〈梦可宝完全攻略〉一文,从2016年红极一时的《梦可宝》线上遊戏谈起,提出基督徒在评估社会现象时,应留意周遭事物的演变,并先在神面前专心寻求,确定自己的观点是根据圣经与祷告而非传统文化的影响。这是对基督徒非常重要的提醒。

加州‧念宇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