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文/各地讀者



應時但不隨流

 

感謝《神國》雜誌的用心,應時下環境,但不隨時下觀念,也拓寬我在信仰與生活上的眼界。

臺灣新竹‧張佩琪

 

闊人心胸、宏人氣度

 

閱讀《神國》,讓我感覺像是在蜿蜒河道行駛,一個轉彎,滑進了壯闊的汪洋。是的,《神國》正是能開闊人的心胸、宏達人之氣度的雜誌。

臺灣高雄‧潘佳寧

 

堅持下去,跳好雙人舞

 

長期閱讀《神國》,喜歡每一篇文章。最近43期李文屏的「你儂我儂ing—跳一曲合一的婚姻雙人舞」,尤其引發我的感觸。我就讀高中的女兒曾對我說:「媽媽,上帝要用婚姻訓練妳成為一個更有耐心、愛心的女人!」的確,若不是因著基督,我們的婚姻可能已經各跳各的舞步了。

 

謝謝文屏姊妹的分享,鼓勵走在崎嶇婚姻路上的夫妻們。「一棵開花的樹不是一天長成的」,有了基督,我們就有盼望。堅持下去,跳好雙人舞吧!

紐約‧王怡

 

以文字進行屬靈爭戰

 

有幸能在KRC将《神國》雜誌網站上先睹為快,一口氣讀了44期韓甲華及吳淑儀有關「正視蹂躪踐踏婦孺的滔天大罪」的文章後,義憤填膺,心甚傷痛!邪惡魔鬼勢力在我們廿一世紀竟如此猖狂!不禁求問神,我可以做些甚麼?甲華企編以文字揭發醜陋行徑,如同屬靈爭戰的強大武器,讓我讚賞而期待!

臺灣臺北‧郭英馥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