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報導】1 KRC小型退修會暨校友重聚

享受天父的愛

 

文/吳信惠

 

▲講員潘唐娜(Donna Parachin)牧師喜歡邀請同學到臺前即興演繹聖經故事,從中領悟出豐富的語言圖像與深刻屬靈意義。

 

一年一度的KRC校友重聚在3月中於賓州舉行,今年邁入第十五屆。老師與學生近四十餘人歡聚一堂,退修會講員是來自加拿大的潘唐娜牧師(Donna Parachin)。學員來自波士頓、紐約市、新澤西州、賓州、馬里蘭州、維州,最遠則來自加州。今年的主題是「活在天父豐饒的寵愛中」。


天父如何的寵愛我們?「祂在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講員問:「我們筵席桌上擺了什麼?」大家爭先恐後地說:「整桌都是我們愛吃的食物,點著金色蠟燭!」「食物都裝在金盤裡,點綴美麗花朵!」「鋪上優雅秀麗的桌巾,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講員又問:「那敵人呢?」「敵人被天父擋在外面,咬牙切齒又沒能力攻擊,哈哈!」詩篇二十三篇不僅是感人肺腑的詩句,字句中帶著活潑豐富的語言圖像。不只是詩篇,整本聖經就是活潑有力的語言圖像。


從此,查經已不再是字裡行間的體會與認識,而是把自己也加入聖經故事與經節中,成為心中的畫面。這是潘唐娜老師請大家來到臺前,把經節直接演繹出來,既簡易又生動的查經方式。

 

三天兩夜的課程,隨著潘唐娜老師逗趣又傳神的華語式「唉吆」聲開始,但是,對神豐饒寵愛的體會,這才剛剛起步……。

 

▲每一年團聚,高俐理老師總是熱情滿滿,重溫KRC的異象─神國資源為基督,挑旺大家的心。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