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十一個年頭

2009年KRC營會點滴

 

文/簡海蘭

 

▲今年由作家莫非(陳惠琬,第二排右起第四位)新開的「悅讀營」,在這裡的每個人,就是一本好書,都很精彩。

 

2009年7月8日中午,迎來了佛羅里達州的林敏雯,韓甲華作東請吃午餐,我外帶一條「黃魚」;是千里迢迢,從臺灣來參加營會的卓宜平。


宜平曾是我在「基督使者協會」工作時的同工和禱告夥伴,多年來不斷邀請她來一同學習,十年後終於如願了。據她說,一來就愛上了,明年仍要來參加蘇老師的文字進深班。她是文化營精兵─卓宜娟的妹妹;猶記當年宜娟聽我介紹營會後,即刻報名參加,從此過著在燈下翻譯的充實生活,如今已是好幾本暢銷書的譯者。


今年與幾位重新歸隊的朋友相聚、同班學習,彼此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心裡覺得特別溫暖。新結識的朋友,也都深感投契,如往年一般,我又得了許多以生命相交的摯友。

 


如惠琬老師所言,經濟不景氣的今天,學習絕非當務之急,更何況是文化中的學習?因此,願意來的人一定有被吸引的理由。我自己從第一年到第十一年,年年來參加,除了課程能滿足學習的欲望之外,最想要的,就是見老朋友和交新朋友了。

 

▲今年營會「新力軍」,年輕的笑容、清脆的聲音,彷彿一股清流,圍繞身邊。


俐理老師鼓勵我們買書、看書、送書。每年老師們精心推薦的書,都幫助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選讀最精華的書。今年新開的「悅讀營」,莫非(陳惠琬)老師打開我們閱讀的視野,帶我們窺見更深奧的文學殿堂。其實,在這裡的每個人就是一本好書,都很精彩,都是我所珍藏的。


每天早晨的敬拜時刻,讓我們在一天開始的時候,與神親近。今年新開的「敬拜工作坊」,陳逸豪牧師更帶給我們全新的敬拜經驗,他帶領我們進到與主同在的敬拜中,使我們得到最大的享受!


今年營會來了許多「新力軍」,她們年輕的笑容與清脆的聲音,彷彿一股清流,圍繞身邊,格外可喜。此外,有一群青少年服事團隊,每天下午為我們端上冰沁的綠豆湯、白木耳蓮子湯,甚至仙草冰,真正清涼解渴,疲累全消。尤其,他們在烹飪老師的指導下,努力製作的飯後甜點,更令人讚不絕口。


如果說,十年是一個階段,那麼今年(第十一年),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感謝神,整個營會從開始到結束,聖靈活水湧流。雖然遭遇各種不同的屬靈爭戰,但都能藉著禱告,經歷神奇妙無比的作為。夫妻檔、全家總動員;印製講義、安排交通;領受異象,靈命更新,還有……。在這裡,我們成為一家人,共渡人生的風浪,同享生命的喜悅!

 

2009年7月19日主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神國資源文化實務營」,在主的恩典和慈愛中落幕了。相信,每一位與會者都是主呼召來的。雖然,我們的營地即將出售,明年尚不能確定會場的所在。但是,蘇文安牧師說:「我們的信仰是先相信你所看不見的,至終看見你所相信的。」讓我們一同攜手,禱告前行,期待明年會更好!

 

▲海蘭:「我從第一年到第十一年,年年來參加,除了課程能滿足學習的欲望之外,最想要的,就是見老朋友和交新朋友了。」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