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閱讀,首選神國

 

文/丁遠屏

 

 

在網路科技日新月異的蓬勃發展下,許多調查報告都顯示出紙本閱讀的日益式微,而最新實證研究卻又指出:紙本閱讀有益腦神經細胞的健康成長,提升思辨力與創造力!有鑑於此,多年執著於推動紙本閱讀的北美創世紀文字培訓書苑及臺灣天恩出版社,聯手籌劃《2015啟動閱讀月曆》;有別於坊間以經文、風景、繪畫為主體的傳統月曆,呈現出三大特色:1.獨特的閱讀視角、2.創意的閱讀行動、3.驚豔的閱讀氛圍,共蒐集十二位國內外文學名家的閱讀名言,如:畢德生、林語堂、羅曼羅蘭等;鼓勵個人及親子閱讀,期許每個家庭、職場、教會書香滿溢。

 

閱讀的啟動不拘限在書本,更在許多期刊雜誌上;37期《神國》文化單元中網路與閱讀專欄的〈書蟲落網記〉就是一篇充滿啟動力的好文章,作者比喻網路閱讀如游泳,而書本閱讀則是潛水;進一步探討網路時代真正決定閱讀能力增減的,不在於閱讀的方式和內容,而是信仰。欲知信仰的影響力?請勿錯過展讀30至34頁!走筆至此,不得不向讀者們熱切推薦:「啟動閱讀‧首選神國」。同時,也提醒您同心關注《神國》糧倉的財務需求,獻上您的五餅二魚,更深經歷耶和華以勒!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