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生命轉捩點

2012.7.11-23賓州文化實務營蛻變開始

 

攝影/溫英幹、張韶琪

圖、文/張韶琪

 

 

2012年的「神國資源為基督文化實務營」,圓滿結束了。


營會年年提供豐富多彩的課程,包括:文字培訓、藝術靈感、理財投資;書法入門、夫妻成長、健康關係;從敬虔到健康、從領導到管理,全方位的引領;更甚而裝備你,晉身衝突教練、成為愛的使者!


今年更新增了莫非老師的「信仰故事可以如此精彩寫」,首度開課的金杰牧師亦以英文教授「門徒訓練工作坊─效法耶穌的樣式」。此外,還有充滿創意的黑光劇團!


今年營會主題─「生命轉捩點」,於每日清晨的聚焦時間,由蘇文安牧師傳講信息。他藉幾位聖經人物的故事,提醒與會者思考自己生命裡的重大抉擇,迎向更有國度影響力的生命、生活與事奉。


當您感受生命蛻變之際,也對營會的美食甜點難以忘懷嗎?那麼請您口耳相傳,攜朋帶友來參加2013年美國賓州舉辦的「文化實務營」。我們在此誠摯期待,與您再相會的那一刻!

 

▲身兼創作、採訪及編輯課程老師的蘇文安牧師(右二),選修陳惠琬老師(左五)開的課─「信仰故事可以如此精彩寫」,讓他在KRC授課十四年來首次當學生,領到第一張結業證書。

 

▲王治元在妻子廖美惠禱告十年後,終於來到文字實務培訓營。他寫了下列這首七言絕句獻給蘇文安牧師,感激他的教導。

 

滿腹經綸氣自華,
跟隨主恩走天下;
作育英才知多少,
無倦無悔直到老;
一生為主勤作工,
承先啟後樂其中。

 

▲負責營會教務的趙懷德與總務的張韶琪,小夫妻倆在神和人的愛中,全力擺上,學習服事。

 

▲第二屆小天使成長營有十六位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參與,深刻體會主耶穌說的:「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新課程「門徒訓練工作坊─效法耶穌的樣式」,由金杰牧師以英文授課。他用生動案例鼓勵學生勇敢效法主,成為大有影響力、火熱傳福音的門徒。

 

▲胡小鳳(左)在大夥陪同下,赴新澤西探訪大鵬劇校同門師姊拜慈藹,在KRC圓了四十年盼望相見的夢想。


▲趙懷德、高建誼弟兄同心守護烤肉。


▲周蘭惠老師(左二)帶領藝術欣賞創作營學員,穿上自己手繪的T-Shirt展示對美的看法與想法。

 

▲從芝加哥來的胡小鳳與李季籌夫婦是一對能跳能演的佳偶,有多方才藝,豐富的經驗與資源。季籌最後以現代爵士舞,用肢體表演來表達感動與感恩。


▲黑光劇團一行十四人於7月13日早上六點就從俄亥俄州往賓州營會出發,當晚七點半為師生展開專業演出聖經故事秀,邀請當地居民共賞,基督的愛在眾人間豐沛湧流。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