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公义的呼召

第十届台湾文化实务营剪影

 

文/何富美

 

 

2018年是台湾KRC成立的第十年,「行公义的呼召」是「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该年度主题。信主的意义不在拿到天国的门票,而是踏出舒适圈,行出主的呼召。这对许多学员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此次营会最深的感受

 

从招生到报名,课前到课后,神一步步带领,让我们领受到属天的恩典与祝福。10月初,气象局预测颱风「康芮」强度持续加增,许多学员来电询问营会是否还会举行,万一颱风来了是否退费等问题。我们都用信心回答:「相信颱风一定会远离,营会也必定如期举办。」感谢主!垂听我们衷心的祷告,使我们真实经历上帝是斥责风和海的真神!

 

 

营会六大特色

 

1.     熔培灵、培训、休閒于一炉,工作坊针对不同对象及年龄精心设计,适合教会、机构、公司、团契、小组、或全家男女老少一起来!
2.         这是历年营会工作坊最多的一次,学员可以八选一。
3.     包括来自美国及马来西亚的20位各领域精英及助教授课,老师们亦师亦友,陪伴、教导、授业解惑,开阔神国胸襟、浸润神国文化,每日信息让大家对行公义的呼召有更深的省思及激励。
4.     潘晓郁师母及其敬拜团队每天带领大家晨祷及会前敬拜,深感圣灵充满。Uncle Bottom(郑南美老师)及学生一起粉墨登场,表演精采。
5.         职场谘询室及关怀代祷站由高俐理老师、林丽珊师母坐镇,关怀及为需要的学员个别祷告。
6.         在享有旅馆服务业绿色品牌最高荣誉的桃园龙潭「渴望会馆」举行,所有同工尽心竭力分工合作,让与会者享受回家的亲切感!热情的志工团队和快乐的营友,毕生难忘!

 

 

营会心得简笔

 

「行公义好怜悯」工作坊的吴淑仪老师,以美国及柬埔寨的公义事工为證,提醒我们要爱邻舍如同自己,奇迹便不断发生,神的爱就在其间。

 

「看电影学战胜家庭逆境」工作坊的苏文安牧师,精心预备四部电影,细心引导,让人看到自己内心深处已知及未知的伤痕,所流滴滴眼泪竟能串起闪闪的珍珠项鍊,更懂珍惜神所给的每一个过程及学习接受结果,因为上帝让我们如鹰展翅上腾又重新得力。

 

 

「养身美食工作坊」,健康美丽一把抓。张同凝老师,指导超万元的顶级酱料秘方及烹饪美食,让我们拥有一手料理的好厨艺!梁章衍老师的养生保健知识与健身强身的居家运动,助眠减痛。

 

「上班族领导与管理」工作坊,陈恒霖教授透过个案分析来提升我们的管理能力和专业。

 

 

「新创企业的领导管理」工作坊,林丰樑、温英干、潘华庭三位老师精心规画,带领我们进入神国和企业的领导与管理世界。

 

「舞动至臻」工作坊的魏贝蒂老师,细心耐心的专业指导,透过身体律动认识自己外显与隐形的个性,让本是舞蹈老师的学员也深受感动及喜爱。

 

「欢乐小丑」工作坊真是适合男女老少幼的好课程,不仅课程充满欢声笑语,还促进家庭和谐。

 

 

「儿童欢乐成长」工作坊有寓教于乐的各项活动,让孩子们从做中提高品格并获得多元才艺。

 

期待2019年10月10日至12日KRC文化实务营让我们共同学习,使神国文化成为生活文化!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