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期神國交流道 Kingdom Communication

「我知道你的居所……」

 

文/蘇文安

 

 

有位朋友如此形容: 2020年3月,北美疫情大爆發之際,以為只是遭遇一場暴風雪;5月,感覺彷彿進入一季寒冬;7月,卻發現似已陷身微冰河時期⋯⋯。


讀到啟示錄2章12-17節,主耶穌寫信給在偶像勢力籠罩、皇帝崇拜威逼、政權武力酷虐下,苦苦堅守主道的別迦摩教會,其中有一句話,對當時和歷世歷代活在苦境中的天父兒女,皆帶下無與倫比安慰和鼓舞:

 

「我知道你的居所⋯⋯」(I know where you live...)

 

今日,天父同樣清清楚楚知道你我生活的大環境,也知道KRC團隊和眾多忠心跟隨基督的讀者,如何迎難而上、回應呼召、承接託付,如何在這洶洶疫情和滔滔亂世中,召喚志同道合者起來與主同工,行公義、好憐憫、施慈愛。


是的,無論我們住在哪兒、面對何事、做了甚麼,基督都是主!祂所應許、且億萬人皆已經歷到的「以馬內利之福」,始終必與我們這些和世人一樣受困、受驚、受災的兒女相伴相隨,使我們能活現天國子民越戰越勇、己立立人的生命特質。

 

主應許別迦摩教會,若他們忠心到底,爭戰得勝,祂必賜下「隱藏的嗎哪」和「刻新名的白石」。前者,代表我們極其需要,其實主早已預備,只是我們過去常常不縈於心或視而不見的資源;後者,有聖經學者認為,類似於皇帝、官長或角鬥士主人為有殊功者量身打造的褒號和勳章,象徵主的讚賞、肯定,更代表得勝者的榮耀身分。

 

默想至此,不禁滿心感恩、滿懷振奮。KRC團隊面對自創刊迄今共62期,秉持著「前瞻、突破、挑戰、實用、知識、感動、行動」七力,以天國文化浸潤人心的艱鉅任務,更在2020年以來美國的嚴峻疫情、社會動亂和選戰撕裂中,力克傳統紙本季刊先天體質的限制,盡心竭力端出能及時回應時勢的深度省思、剖析與報導,且第一時間「搶鮮」在雲端推送。與此同時,又在15年來所打造的堅實基礎上,挑戰、超越自我,重新規劃整合雜誌的內容單元配置,以「神國管家」、「神國知行」、「神國家人」、「神國鄰舍」的嶄新面貌,呈獻給父神和讀者們。

 

正如主知道別迦摩教會一樣,祂也清楚我們的處境、洞悉我們的弱點和優點、警告我們避開錯謬和陷阱;與此同時,當然也必賜下助我們戰勝困境、逆境、危境的豐沛資源和美妙獎賞!您,願意透過贊助、推介、參與,來和我們一同經歷這莫大的奇異恩典嗎?

 

(作者為本刊總編輯)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