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閱讀vs.神國閱讀

 

文/丁遠屏

 

 

身處21世紀,網路科技日新月異,「網路閱讀」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


清晨起來的靈修,除了讀經、讀靈修書、聽廣播、看電視,亦可打開個人電腦「網路靈修」!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收E-mail,已成為整天工作的暖身操;透過網路即時傳達最新資訊搜尋閱讀,不僅與世界各地接軌,更可開闊視野!這一切誠然可用多彩多姿、琳瑯滿目加以形容。


然而,對個人而言,泡一杯茶或咖啡,聽一片聖樂CD,展讀一本書或雜誌,拿一枝筆寫下心中的感動;這份專注享讀、默想沉澱、拍案叫絕的「紙本閱讀」,卻不是快速瀏覽、五花八門的網路閱讀可相比擬!


展讀每期《神國雜誌》對我而言是份愛不釋手的心靈有機餐!作者們精選新鮮上等的素材,編輯們用愛與誠心精緻烹調,端出一篇篇觸動心弦、發人深省的文章。值得你在忙碌的生活中歇歇腳、泡杯茶,靜心品味「神國閱讀」的滋潤與充電。


新的一年開始,期望你不僅珍惜每一季《神國雜誌》,更立下心志推薦兩名關心神國的基督徒讀者;讓這份雜誌成為靈命天使,祝福他們更深愛主,更多識主,同奔天路,共享天恩。

 

同時,提醒各位親愛的讀者伙伴,在閱讀感動之餘,請捎個信與我們分享讀後感;並為這份文字事工所需的經費,盡上一份奉獻心力!讓你我和《神國雜誌》一起見證耶和華以勒的祝福滿滿,繼續成長茁壯!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