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天上的歌

 

文/蘇文安

 

 

《神國》雜誌已出刊五十期了!

 

綜觀這些年來,《神國》雜誌可說是「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KRC)的「火車頭」事工(走在最前端,帶動KRC其他事工前進);也是「櫥窗」事工(美感、生動、具體地呈現KRC的事工主軸和特色)。因此,《神國》雜誌和KRC,在異象、使命、目標上是完全一致的,對「前瞻力、突破力、挑戰力、感動力、知識力、行動力」的自我期許,也百分之百相符。

 

於是,我不禁又哼起2008年,KRC營會舉辦十週年之際,蒙主賜給我歌詞,又得到華人教會界知名詩歌創作者陳逸豪牧師譜曲的〈神國資源為基督〉之歌。願以此歌,再次獻給始終供應、成全KRC及《神國》雜誌的父神,並呼籲樂意與我們一同為主「珍惜獨特恩賜」、「培育事奉心志」、「連絡委身勇士」、「活用屬天寶庫」的有識之士,繼續參與、支持這個事工和這份雜誌。而參與、支持的第一步,就是細閱為您精心撰寫、採訪、編輯的本期雜誌內容,並在禱告和奉獻上付諸行動。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