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見證,永續投資

 

文/丁遠屏

 

 

2000年起,每早起來,先做10分鐘暖身操,再讀《靈命日糧》已成為我身體操練與心靈敬虔的生活常態。《靈命日糧》雖是靈修小品,但小故事、小見解卻時常帶來大激勵、大喜樂!


2007年1月8日〈無聲的見證〉一文,作者描繪他在新加坡一家露天咖啡座享用早餐的新發現:


不遠的桌邊坐著一位年輕女士,正安靜地讀著聖經,她沉浸在經文中,偶爾抬起頭來思索剛剛讀過的經文,她一言未發,但是她所看重的事對周圍的人是顯而易見的。那是一種柔和而積極的無聲見證。


感謝主!第6期《神國雜誌》以聖誕特刊的方式呈現,獲得海內外許許多多美好的迴響,彷彿在眾聲喧嘩中「無聲的見證」!


為了製作出更多兼具整合性、前瞻性、突破性、啟發性的內容,竭誠歡迎你填妥問卷後傳真回函,幫助我們精益求精。也呼籲喜愛閱讀《神國》的讀者,不僅推介給親朋好友,亦能踴躍參與〈三一奉獻為神國〉支持專案,獻上禱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作永續的投資!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