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手機,打開《神國》

 

文/丁遠屏

 

 

最近重讀新加坡三一基督徒中心使徒拿俄米‧道蒂寫作的《攀登高峰—靈命進深的10大準則》,第一個準則就是「確信你的呼召」!作者提綱挈領地分享:當你知道神親自呼召你的時候,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你,你內心「深知」你已清楚看見神為你所命定的人生。……惟有真實深刻確信自己的呼召,面對困難時你才有能力繼續走下去。


這個準則與本期《神國》主題「在人生的每一層面遇見神」,真是不謀而合!當執編文屏傳來主題佳文,包括職場話題的幾篇:「神養人生,一路有祢」,「失業得福記」,「以教育服事神」,「父子醫者心」等,光看標題就令我想快快展讀、一探箇中究竟!雖然這是媒體竄流的時代,影像、資訊琳瑯滿目,讓人應接不暇;但真正能沁人心靈的仍是紙本閱讀。


當您收到三個月一期的《神國》雜誌,建議您為自己安排一段「關掉手機,打開《神國》」的時間,與作者的生命見證相遇、在閱讀中與神面對面,並自我省視—是否仍剛強站立,走在神的呼召裡?

 

親愛的讀者,讓我們彼此勉勵:同領一主、一信、一洗,回應從上頭來的呼召,在生活的每一層面榮耀神。同時也不忘為《神國》文字事工的運作和刊務奉獻、守望、代禱,願我們同心經歷「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箴言11:25)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