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雜誌V.S.特會閱讀

 

文/丁遠屏

 

 

四月中受邀在臺灣文字協會的年會中作「特會書籍行銷企劃與推動」專題分享;女兒懷慈主動協助我作了圖文並茂的電子簡報檔,特別聚焦在「閱讀雜誌V.S.特會閱讀」。

 

特會限於時、地,不是每個人都能躬逢其盛,上班族尚須安排請假且預備一筆費用方能成行。然而閱讀一份內容充實的雜誌,卻如同許多精彩的特會,可以用文字把讀者帶到現場,領受神的僕人寶貴的屬天信息。

 

展讀28期《神國》,其主題是埃及,在國度人才單元,溫教授將政經局勢切入埃及歷史與基督教發展,剖析入木三分,深為那學者宏觀的風範而感佩。接著在國度社區單元中,宣教士茂藹玲的生命見證,從廿二歲回應主呼召的那一幕,直到八十七歲仍忠心事主;對每位蒙召的信徒是很扎心的激勵!閱讀神國,實不遜色於參加特會啊!

 

走筆至此,不得不向在《神國》雜誌為主而寫、為主而編的這批義工編輯獻上感恩;願神賜福,持守文字呼召,忠心蔚為主用!也求神感召《神國》讀者,以禱告、以金錢用心來支持《神國》的出刊,讓《神國》糧倉不虞匱乏。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