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閱讀,一起成長

 

文/丁遠屏

 

 

2005年獲高俐理姊妹傳遞「神國資源為基督」的異象,承接美編印製《神國》雜誌的使命;從試刊號、創刊號,一轉眼已走過十二年,進入第47期。

 

一份沒有財團、沒有基金會為財務後盾的季刊,能走過十二年的春夏秋冬,是因為獻身其中的編輯團隊、寫作者、受訪者、奉獻天使等,同感聖靈的召喚,滙成一股正向力量,用心、用筆成就主美好的旨意。

 

展迎2017年,我們期許《神國》能擴展文字影響管道,進入「社群閱讀」,大家一起在成長中學習,與讀者增強互動,鼓勵回應,分享在文章中看到了甚麼,以及如何運用在工作或生活中。

 

歡迎您善用神國網站(www.shen-guo.org)瀏覽新47期《神國》春季刊,選用觸動心弦的佳文,傳送到您的社群—分享感動、分享神愛。當您展讀或傳送之際,亦請在禱告中紀念《神國》雜誌的企劃編輯、採訪寫作、印刷製作、推廣發行等事工運作費用,予以奉獻支持。深願透過每季的《神國》,我們一起閱讀、一起學習、一起經歷神的信實和慈愛!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