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神國成為新春賀禮

 

文/丁遠屏

 

 

2013年12月26至30日受邀參加基督使者協會在美東巴爾的摩舉辦的華人差傳大會,近三千人從世界各地前來赴會。會場共有五十四個宣教福音機構參展,也看到許多文字刊物在會場贈送;稍做分類統計:報紙有《角聲》,小本雜誌有《使者》、《中信》,大本雜誌有:《海外校園》、《舉目》、《神國》、《教會》等,多數為騎馬釘,只有《神國》及《教會》為有書背的精緻膠裝。


在差傳大會中,門徒訓練的專題備受教會及機構重視,在郭振游教授的「門訓使命」專題講座中,特別分享「四傳」—傳福音、傳生命、傳服事、傳出去,鼓勵教會在事工策略上使用有效的門訓工具。聆聽中,不禁聯想到文字刊物能成為「四傳」的助力,特別在傳生命、傳服事上,從閱讀屬靈雜誌多方面的議題進行探討及反思,加上生命影響生命的感人見證,不僅能開闊讀者的國度視野,更能激勵我們作主門徒、效法基督,奔馳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

 

面迎2014,期許《神國》雜誌成為您「四傳」的好幫手,使用她送給周遭的牧者、長執、神學生、至親好友,作為最有意義的新春賀禮;請利用本頁下方神國網站索贈電郵,也請您在感動閱讀、感恩記念之際,勿忘為《神國》獻上五餅二魚的祝福!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