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多彩的神國

 

文/丁遠屏

 

子曰:「三十而立」,《神國》雜誌堂堂跨入第30期囉!對一份期刊來說,能跨過三年十二期,代表已經勇度「適者生存」的門檻;能跨過六年二十四期,則是「同心感召」,安穩上路;值此30期的出刊,不禁讓我追本溯源—《神國》為何出刊?你我深知,《神國》乃是為主出刊,才能在如此動盪時局中依然歡喜掌舵前行!


最近在規劃天恩《2013年計畫手冊》年度主題時,適逢天恩出版社邁入出版第29個年頭,在思路上不免有腸枯思竭之感,只能以「持守」的心來向神仰望。有一天重新翻閱陳胡佩珩師母的新作《小功課大祝福》,讀到第20篇「活得多知多彩」,靈光一閃,「多知多彩」立刻成為2013年的主題。


手冊中還登載《四季悅讀》,五位作者暢談閱讀對他(她)們一生的影響。由此,我也想到《神國》每期不同的單元所展現的不同樣貌,都在影響、滋潤著每一位讀者的生命,《神國》真可比擬為「多知多彩」的心靈雞湯!

 

如果您正為今年聖誕節送禮煩心,請別忘了眼前這份《神國》雜誌,讓它作為今年的聖誕伴手禮,傳遞給週遭或遠地的親友,帶來心靈與閱讀上的祝福—迎接多知多彩的2013!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