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人般的聚晤

 

文/高俐理

 

 

當您接到本期雜誌時,已是夏天,但我還是想要與您分享截稿時剛過的美國及臺灣KRC春季退修會。從文字營第二年開始,每年初春,KRC同學就有同學會敘舊述新,互相勉勵。

 

同學會的前十多年屆我家中舉行,二、三十人,年長的睡床,年輕的擠在沙發或打地鋪。聊不完的話題,豐富的菜餚與零食,一起敬拜與禱告,總令人流連忘返。後來人數與年歲漸增,春季同學會/退修會改在旅館舉辦,並有了主題與講員。

 

今年美國春季退修會在賓州樂園鎮的使者協會舉行。在Dr. Silzer的引導下探索文化,並在其中更深地認識自己,也認識別人。每天早晨的靈修時刻,大家一同領受聖靈在自己生命中成就改變與轉化。

 

臺灣的春季退修會,今年在剛整修好的萬里芥菜種營地舉行。兩天當中,大家一起分享過去一年的亮點時刻,及面對的困境與艱難,用心尋求重新聚焦的生活重點。在臺東內山作陪伴事工的孫方瑩姊妹,她那活潑真實與主同行的種種奇妙經歷,帶來的感動與震撼是大家無法停止的話題。

 

無論是KRC退修會或工作坊,都是結合培靈、培訓與休閒的聚集。有許多每次必到的老學員,也有第一次參與的新家人。

 

我常常被問,KRC到底是甚麼機構?都做些甚麼?如果把它想成一個機構,就很不像KRC!若果把KRC想成是一群矢志跟隨基督的人,像家人般聚在一起,學習如何將父神給自己的恩賜、才幹加以發展,善用在家庭、教會、社會生活中,成為眾人的祝福,彼此勉勵,將天國文化活現出來,彼此砥礪攜手成長,並不斷探討實踐跟隨基督的真義,那就對了!

 

神國雜誌創刊14年來,每一期編輯同工送來校對稿時,我總是懷著迫不及待的心情先睹為快,並為這份特權而感謝,也常為大家同感一靈,編輯出互相呼應的文章,而驚呼聖靈奇妙作為。十幾位編輯同工、特約記者,及許多不同背景專業的作者組成的團隊,分住在地球不同的角落,藉網絡溝通和聖靈的帶領來完成每一期。之後,又經由出版社、印刷廠、報關行、運輸公司、郵寄公司以及神國行政同工們的製作運送,到達讀者您的手中,過程繁複,因此每一期都是一次次的神蹟!盼您在享讀本期時,感受到父神對您說的話。

 

過去14年來雜誌的編務,除了發給作者稿費外,幾乎全是義工方式完成。從今年開始,經過許久的禱告反省,我們終於憑信心,根據工作性質,給每一位同工一份謝禮,因為做工得工價是應該的。也希望藉由這個行動,對同工們表達認同與感謝。他們多年來無怨無悔地擺上最好的,祝福了許多人。現在,我邀請您一起來成為他們的祝福。相信神的話「有給人的就有給你們的」是真實可信的。請按照父神給您的感動,在財務支持上與我們同工。願父神藉著您對我們的祝福,千百倍賜福您!

 

高俐理

 

 

高俐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創辦人兼執行長,曾在美國大企業任高階主管多年,目前全職事奉。常在北美及亞洲各地演講及帶領營會,對培訓合神心意的領導管理模式極有負擔。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