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文/各地讀者


 

《神國》雜誌我知道很久啦!這是一本好雜誌,我用鼻子聞都感覺出它的內容豐富!

林治平‧臺灣

 

52期英文單元以心理疾病為主題(What About the Mind?),從親身體驗、諮商輔導、牧養等等不同角度切入探討,令我感動,引我省思。謝謝企編Jonathan Ho的用心,把這個少有機會放上檯面來談的話題,拉到如此近距離,或許能讓讀者不再視若不見,而以更多恩慈與關切來面對受傷的肢體。

林雨‧美國佛州

 

53期吳淑儀的〈祂在哪裡?〉深觸我心。文章第一段「窗裡、窗外」的場景,對北美基督徒而言是個警醒,我們的確必須反省甚至認罪,我們是否生活在太舒服的教會圈裡而與真實的社會脫節了?作者結合「社會關懷」與「靈命塑造」兩線事工,強調「社會關懷根植於靈命深化,靈命深化表彰於關懷行動。」這提醒了我這位老基督徒,靈命塑造不是關在教會,更不是只關心自己的事,而是要在這苦難的世界裡看到、聽到、觸摸到神的心意。

王守為‧美國新澤西州

 

《神國》雜誌53期林豐樑的〈顧客關係管理〉一文,打破一個長期以來的迷思,就是「顧客永遠是對的」。其實不盡然,重要的是如何經營管理顧客關係,如何以同理心讓顧客和員工都得到公平對待。本文讓我學習很多,也可以用客觀的原則來看企業對顧客的公平對待與關係管理。

文遠志‧美國馬利蘭州

 

我們一家人跟長輩到臺灣參加KRC文化營會,學習後清楚凡事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建立禱告祭壇是神所喜悅的事情。並帶回53期《神國》雜誌,看後很受感動,內容都很不錯,謝謝所有作者的辛勞!

李日添‧中國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