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文/各地讀者


 

〈旅臺三「驚」〉的提醒

 

來美多年未能有機會回臺灣探親,近日閱讀貴刊李文屏姊妹〈旅臺三「驚」〉一文,留下深刻印象,也引起思鄉之情。 作者雖僅僅停留十天,卻能總結出對臺灣的「驚訝」、「驚喜」、「驚艷」,觀察之細膩、敏銳,的確相當「驚」人。作者提到臺灣頻密的廟宇及拜拜文化,就算多一個KRC營會,還是很少,很少,我個人十分同意。盼海外華人基督徒不忘常常為臺灣禱告,盼安祥的十字架能更多出現在臺灣 ,帶給這塊土地更多平安與盼望。

美國新澤西州‧王守心

 

讚歎神恩典的豐盛

 

感謝Oliver和Angel推薦《神國》雜誌給我們!從中我們看見各行各業的菁英和屬靈長輩們為主熱心擺上自己所學所用,不禁讚嘆神恩典的豐盛,因為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全備的賞賜都是從祂而來,並且叫人得富足!

 

我們也想起了以色列人出埃及後在曠野行到比珥的情景:「……井阿!湧上水來!……這井是首領和民中的尊貴人用圭用杖所挖所掘的。」(民數記21:17-18)淬煉過的神國器皿有屬天的尊貴和權柄,卻都願意放下手上的圭和杖,謙卑地來挖地掘井!願神大大使用的《神國》雜誌,並加添心力給為主發掘神國資源的KRC團隊,行走不疲乏,奔跑不困倦!

美國夏威夷‧Dori

 

面對災難

 

讀了貴刊51期焦點報導「當災難遇到信仰」的《浩劫之後》一文,覺得許重一牧師的幾點提醒非常重要:如果自己是受災者,不要否定內在的傷痛,以表面化的信心去逃避它,而是要承認和誠實地面對;如果自己不是受災者,那麼面對受災人當關懷施助,但要謹言莫論,不要倉促宣告這是神的審判。這兩點分別是信心和恩典的具體化。

 

美國加州‧楊萍

 

家有i世代

 

讀了51期慕酥的〈家有i世代?劃好三個圈,三條線〉一文,讓我從一個新的角度去看這一代人。和孩子相處中,有時不明了他們无力與掙扎的心理困境,因而親子關係常顯疏離或是緊張。作者的三個圈,三條線,清楚點出我們生活中面對大大小小的各樣事情,並如何區分設限,以致於我們可以更有效地與青少年溝通,進而引導他們走出徬徨空虛的洞穴,進入一個可以發揮己力、有價值的生命境界。神的存在與愛,能讓我們看見需要關心的事,也能成為我們願意去影響周遭的動力。

美國加州‧林怡青

 

領導力即影響力

閱畢51期林豐樑的〈領導的藝術〉,回想起3月初在美國KRC營會中與這位大學長的談話。他告訴我們,領導力即是影響力,無論地位場合,能影響別人就是在領導別人。因此,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有一種從神而來的領導能力。然而這種能力需要配合著屬靈的品格才能榮神益人。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散發出這樣奇妙的領導力,那麼團隊靠著基督,必定堅不可摧、處處得勝!

臺灣‧余宗翰

 

好的雜誌一定要與好親友分享

臺灣‧孫越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