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文/各地讀者



好管家的傳承

 

林元生長老在47期〈好管家的傳承〉一文中提到,「人才是組織中最重要的資源,一定要把人才訓練當做最重要的目標之一,並要求每位主管都必須訓練二至三位可接替自己的儲備幹部。」我讀後甚為感動,想到《神國》雜誌的編輯團隊也是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多年前,社區單元企編楊韓甲華就是抱著這種心態,栽培筆者及多位其他文字夥伴;創辦人高俐理老師及本刊總編輯蘇文安牧師,長久以來更是常強調傳承的重要並為此努力及禱告。筆者能夠與這些屬靈長輩們同工,真是一生最美的祝福。願與每位讀者共勉,做神忠心良善的好管家,讓家庭、教會、機構、社會及國家蒙神賜福。

新澤西州‧廖美惠

 

教中文能為宣教工具

 

貴刊47期訪戴繼宗牧師的文章難能可貴,不僅讓讀者了解二十一世紀的宣教新趨勢,提醒宣教的態度與方法,也讓我們懷念並感謝戴德生(Hudson Taylor)家族五代人,一百多年來為華人教會的付出與獻身。文中戴繼宗牧師談到一個新觀點,「海外有很多人想學中文,可以多思考以『教中文』來做傳福音的管道」。本人非常同意戴牧師的看法,願不久的未來,教中文能成為宣教的好工具。

波士頓‧小珍

 

英文單元新氣象

 

英文單元新企編Jonathan帶來新氣象,我非常喜歡閱讀英文單元,「編者的話」及各類文章都令人振奮,而且文章與生活及時事息息相關,提醒讀者要用基督的眼光來分辨,而不是隨著輿論起哄。好些文章還非常有趣,令人耳目一新。

紐約‧葛麗思

 

因愛心義行得激勵

 

貴刊48期社區單元報導留守兒童的幾篇文章,讓我感觸好深,對「愛基金事工」創辦人蔣麗萍姊妹勇敢跟隨神賜下的異象,進入中國農村關懷留守兒童的義行,十分敬佩。其他各地為留守兒童全心擺上的基督徒—深入地震災區的陳老師團隊、回家鄉服事的王弟兄、送愛到臺灣後山的洪傳道、心被恩感的Maggie、肩負使命的孔教士等等,都讓我感動,激勵我為留守兒童的明天禱告,也盼望未來能投身這樣的事工。

紐約‧楊洋

 

面對流行風潮,尋求神的心意

 

每回大眾流行文化出現熱門的新潮流,基督徒也必須作出反應。貴刊46期〈夢可寶完全攻略〉一文,從2016年紅極一時的《夢可寶》線上遊戲談起,提出基督徒在評估社會現象時,應留意周遭事物的演變,並先在神面前專心尋求,確定自己的觀點是根據聖經與禱告而非傳統文化的影響。這是對基督徒非常重要的提醒。

加州‧念宇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