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話】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整理/編輯團隊

 

 

守望城市之心


上期《神國》雜誌(34期)外展單元中〈守望城市之心︰巴納集團對美國城市聖經尊崇與實踐排行分析〉,聞所未聞,十分有意思。感謝貴刊團隊能在浩瀚的資訊汪洋中為讀者發掘這些難得的資訊,並給予深度的剖析。


非常希望也有人對臺灣各縣市進行類似的統計分析。

臺灣臺中市,汪武宗

 

為愛,皇帝也瘋狂!


不讀蘇文安牧師的文章,真不知道原來從流行爆紅的古裝宮廷電視劇中也能聯想出這麼多深刻、有趣、重要的話題!「從人性談男女情愛」、「從人性談利益鬥爭」、「從人性談權力腐敗」,論劇情、析角色,對照聖經人物,加上作者奠基於信仰的思索心得,真是越讀越暢快,越讀越興奮。像以下這樣的字句,在文中比比皆是:「權位是中性的,它究竟會成為魔鬼之火,還是天使之翼,全在於擁有權位者是否具備合乎聖經真理的價值觀,以及由之生發的自制、自愛品格……」熱切期待完結篇!

中國廣州,張宗龍

 

關係的修補與突破


上期貴刊關係單元中的兩篇文章,〈修補復原、更新的七個禱告(上)〉和〈衝突教練︰來自天上的呼召〉,讓我看見,若願信靠順服、若願接受裝備,破損、失能、醜陋的關係,都有可能成為純全、有生命力、有震撼力的關係。謝謝貴刊團隊在關係單元中鍥而不捨地強調、見證、分享這一點,讓神的兒女能落實信仰於最能觸動人心的關係復和之中。

 

美國芝加哥,林源

 

幽黯地土上的明光


「我說,你們這些正在上網流連的傢伙,在看色情視頻的男人,盼你想一想,也許有一天出現在螢幕上的正是自己的女兒……」這樣的當頭棒喝,夠犀利了吧?


上期社區單元中的兩篇報導,真是太震撼我心了。我從來不知道,就在我以為是自由民主的美國,就在我所住的城市,居然有最不忍卒睹的人口販賣在光天化日下猖狂地進行。


貴刊社區單元常能見人之所未見、說人之所未說,充分發揮了挖掘真相、深度報導、喚醒大眾的基督徒媒體天職,更難能可貴的,是每次皆提供了參與或求助的管道。

美國邁阿密,李碧雲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