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原來是KRC手筆!


2006年,我尚未成為《神國》雜誌的讀者,某天忽有一遠在臺灣的神學院校友轉傳給我一篇由影印本掃瞄的文章,雖然不甚清晰,其內容的震撼、深刻、中肯,卻讓我從頭到尾一字不漏地讀了又讀,那就是對紀福讚牧師的獨家專訪—〈罪與罰,悔與恩〉。

 

此次讀到神國27期「罪與罰,悔與恩Part Ⅱ」,才知道原來是出自這份我愛不釋手的刊物手筆。是的,「罪必有罰,悔必有恩」,我衷心為從生命谷底抬頭重新仰望天父慈顏的紀福讚牧師感恩與守望,也為貴刊團隊的胸懷與敬業向神獻上無窮的感謝。

加拿大溫哥華,George李

 

從聘牧到愛牧


貴刊一再強調的「前瞻力、突破力、挑戰力、應用力、感動力、知識力、行動力」,在上期社區單元和關係單元一系列有關對教牧「扶倒」、「尋回」的報導和教導中,可說體現得淋漓盡致。可喜、可賀、可敬、可佩啊!

 

葉高芳牧師那句名言:「教會的聘牧委員會在達成任務後,要立即改組為愛牧委員會,而且永不打烊!」,盼能成為我們教會努力的目標。

臺灣桃園,張明心

 

「大好消息,你要不要?」


讀了貴刊27期〈大好消息,你要不要?〉一文。真是感慨萬千。


一位傳道人的養成,一定是經歷漫長的歲月及個人和教會龐大的投資,一旦失敗,往往一夕之間就土崩瓦解、黯然出局。傳道人最基本的身分就是神的兒女,因此在失足、犯罪後,也當如同一般信徒,可以享受與神復和、被神更新重建的恩典,並獲得主內肢體在秉公行義之際,所流露的接納和恩慈。—這真是一門極難拿捏的功課,也是華人教會文化中最欠缺的一環。


這篇文章給了我極深刻的提醒,也讓我看見一個能兼顧恩與義的教會,如何化咒詛為祝福。

美國亞特蘭大,王怡屏

 

影響生命的事奉


《神國》25期〈掌聲之後的省思〉令我獲益良多。文中報導黃繼榮牧師腳踏實地事奉神四十五年,原來神早就在操練他。他出生在精神病遺傳的家族,初中就要擔當家務事,高中讀書不順利,還引起自殺的念頭。後來,主耶穌徹底改變了他的價值觀,帶給他同在和祝福。他說,四十五年的事奉,雖然有人事、工場、職責有變遷,但是聖靈屢次提醒他要堅定信心,順服主。他說:「我與同工開始信靠順服時,神就開始賜福給我。」主親自與他同去,他就得到安息。

 

新澤西州,張嘉琳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