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報導】3 KRC小型退修會暨校友重聚

在真理中得自由

 

文/王秀華

 

▲大家隨著舞蹈家Betsy老師擺動身體,全心、全身、全人敬拜讚美神。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
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
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希伯來書12:1)

 

正當工作太多,壓得我好想休息時,教會一位姊妹便邀請我一起去參加KRC春季退修會。我一口就答應了,在心裡想著,神實在是太了解我的需要了。


三天兩夜的營會,住宿在旅館內,非常休閒與放鬆。一位有愛心的姊妹開車,邀請我及其他姊妹,一車六人同行。到達會場,便感到大家好像一家人,彼此親切、熱情問候。當時許宗實牧師的賢妻陳美津師母就祝福我:這次營會能改變和翻轉我的想法和觀念。而我,只隨耳聽聽,並不以為意。

 

神的恩寵


「活在天父豐饒的寵愛中」是這次的主題信息,由講員潘唐娜牧師主講。她清楚明白地指出神創造的完美,及每個生命都有祂的目的和命定。唐娜說到天父的愛和恩典都是神的屬性,衪創造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我們要了解神的偉大豐盛和全能,就需要先認識自己,才不致迷惑,跌倒失志,才能活出神為我們預備的豐盛人生!


唐娜從小受父親的虐待,十六歲便離家,流落街頭。直到十九歲時遇到一對宣教士夫婦,不僅帶她得救信主,也徹底翻轉了她的人生。改變的過程中,心靈深處曾有許多的怨恨和不平,需要神的愛一再觸摸和撫平。經歷了這一切,唐娜重新得力,今日才能幫助他人,成為別人的祝福。

 

▲我們就是神國的資源。惟有連結在耶穌基督這葡萄樹,才能把神的愛傳揚出去。與會學員各個聚精會神,渴慕成長。

 

醫治與安慰


第一天小組討論,我們分享的主題是「父母親」。討論在成長過程中,是否被父母親的言行舉止影響或傷害過。這些問題勾起了我的回憶,甚至是我早已淡忘的,深埋在心底深處,以為已經不在乎了,可以釋懷了,只要不碰它就不會再受傷了的。


以前也上過一些醫治釋放的課程,但這一次似乎有點不一樣,好像埋在心底最深處的記憶,一下子就被抽出來。神的愛和話語再次成為我的醫治和安慰,忽然覺得全身心都被釋放了。淚水不停地流,感覺如此的輕鬆舒𣈱!原來,惟有在神愛的真理中,才能得到那真正的自由!


這次課程中,講員要我們不斷問自己三個問題:「我是誰?我為何在這裡?我能信任誰?」她說,當我們相信自己是神所創造獨特和有價值的寶貝時,我們就會相信所遭遇的一切是在神許可下發生的,而且所發生的一切,都是神給我們的賜福。


我們的心思、意念和選擇,對我們的生活會帶來很大的影響。正面的思考能帶來正面的生活,但撒但卻利用我們的弱點和負面思考,來攻擊或控告我們。因此,要常用讚美和感謝來榮耀神!

 

▲晚上還有精彩的KRC之夜由蘇文安老師主領,是豐盛的文化饗宴。

 

活出神的榮美


感謝主!讓我經歷到三天充實、被醫治和見證神榮耀的日子。讓我意識到:神照著祂的形象和屬性創造我們,是要讓我們在衪的愛中成長,活出衪榮美的形像。而我們若真要活出神的美好旨意,就必須承認並認清自己的軟弱,把主權交託給神。如此我們會發現,原本破碎的,被傷害、咒詛或棄絶的,都會在耶穌基督裡恢復過來。


讓我們起來修復、整全和建造,把美好的生命傳承下去。要知道,我們就是神國的資源。惟有連接在耶穌基督這葡萄樹,在祂愛的根源中被接納與成長,裝備自己、充實自己,才能把神的愛傳揚出去。

 

三天愛的分享相聚,也藉著豐盛的餐食、點心,使我不只在靈裡,連肉體都豐盛飽足。感謝KRC老師和同工們的愛心鼓勵,以及參加營會弟兄姊妹的彼此扶持,讓KRC所做的工,總是能把最美好的奉獻給神、最有力的去服事人。願神加倍賜福這個團隊!

 

▲本文作者王秀華(右一)是紐約聖教會來參加KRC退修會的「三華」之一。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