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事,助《神國》健步再走30期!

為華人基督文化發聲,缺您不可

 

文/編輯團隊

 

自2005年創刊以來,《神國》雜誌持守異象,每年固定出版四期,全部免費寄發給美國、臺灣及東南亞索閱的讀者們,靠著神的恩典,已經是第三十期了。由於本刊團隊致力於使內容前瞻力、突破力、挑戰力、應用力、感動力、知識力與行動力皆俱,深受各方好評,教會領袖牧者及華人基督徒知識界紛紛表示讚賞、大力推薦。


寄給讀者們的雜誌,每期都將近百頁,其印刷及郵寄成本,每年每份平均大約美金三十元。這數目堪稱「精簡」,因為編輯團隊完全是義工性質,沒有人支薪,都是奉獻出時間、才幹,甚至金錢,希望能「發掘神國資源,結合蔚為主用」。


創刊至今,我們的經濟來源都是依靠讀者的奉獻,但只有約5%的讀者曾為本刊奉獻過。我們也發現,有些讀者的通訊地址重複,或是錯誤,因此經常收到郵局退件,我們還得負擔退回的郵資。第4頁附表是截至今年九月本刊的財務情況,帳面上只結欠3,240美元,其實如納入本期即將付梓的印刷及寄費,總共約積欠二萬美元待付。


我們曾在2010年12月發出「讀者收閱意願調查」,但回收情況並不理想。總結我們本身和多份基督教刊物的經驗,我們認為這並不代表未回應者就不願收到本刊,因此也不忍心刪去所有未回應的讀者,然而,我們懇切盼望,如果您認為本刊值得推廣,足以成為華人基督徒這時代的呼聲,敬請積極支持、鼓勵並奉獻,使本刊獲得足夠資源,得以持續發揮影響力,使多人生命能有所改變,神的榮耀得以更加彰顯。


  1. 您能做的五件事是:

  2. 1  用電郵([email protected])或來信鼓勵或寄來讀者感言或對特定文章的評論(如神國交流道單元「最愛聽你說」)。

  3. 2  為本刊介紹新讀者(請事先徵求收閱者同意或用雜誌夾頁的奉獻信封)。

  4. 3  表明願協助將本刊分發給教會、查經班、讀書會、團契、小組或基督教機構者。(若您每期收到兩份以上,即屬此類,敬請來電、傳真、電郵或來信,再次表明每期需要幾份。)

  5. 4  如果地址及郵寄份數更改,務請通知,以免因為誤寄而浪費資源。

  6. 5  為本刊經費奉獻(美國請用雜誌夾頁的奉獻信封;臺灣請用郵局劃撥帳號:50173614/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銀行帳號:004-050001001569 臺灣銀行松江分行/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