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臺灣營會中秋特報】

3級跳的祝福!

 

攝影/翁雅欣 ‧ 劉國興

整理/翁靜育

 

9月28至30日在臺灣KRC文化實務營,大夥兒一起在淡水聖本篤修道院度過最特別又圓滿的中秋節,不僅認真向神尋求生命的轉捩點,在主愛裡享受熱誠的敬拜、靈修與美好的團契,更從文字營、舞蹈營、領導營經歷三級跳的祝福!與您相約明年9月27~29日繼續成長。

 

清晨聚焦時間

同心合意的禱告、真誠的敬拜與愛裡的分享、喜樂中帶出行動的激勵,我們大大經歷聖靈裡的成長與喜樂。

 

KRC會歌

這首開幕禮拜必唱的專屬詩歌,清楚描寫了KRC的異象與使命,由蘇文安牧師作詞,陳逸豪牧師作曲,感動力十足。

 

震撼講座

晚間講座蘇文安牧師深度剖析林書豪與提波兩位運動宣教青年震撼人心的信仰根基。

 

精心營會課程

採訪營的專注問答、舞蹈營的徹夜排練與逗趣演出,在KRC的學習真是恩典滿溢!

 

七彩餃宴

林柔慎預備的豐盛愛宴、張同凝令人讚不絕口的七彩餃宴,處處讓人看到無私奉獻的榜樣!

 

領導營課程

俐理老師結合教會、企業、機構的三方領導實戰經歷,讓學員嘖嘖稱奇;兩隊人馬在戲劇演練中學習如何化解衝突,說出有果決有影響力的話語。

 

營會的成功,實在要感謝由翁雅欣率領、熱情有勁的青年同工。

 

淡水聖本篤修道院的寧靜與優美,讓來到這裡的每個營友都得到身心靈最佳的休憩與充電!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