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公義的呼召

第十屆臺灣文化實務營剪影

 

文/何富美

 

 

2018年是臺灣KRC成立的第十年,「行公義的呼召」是「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該年度主題。信主的意義不在拿到天國的門票,而是踏出舒適圈,行出主的呼召。這對許多學員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此次營會最深的感受

 

從招生到報名,課前到課後,神一步步帶領,讓我們領受到屬天的恩典與祝福。10月初,氣象局預測颱風「康芮」強度持續加增,許多學員來電詢問營會是否還會舉行,萬一颱風來了是否退費等問題。我們都用信心回答:「相信颱風一定會遠離,營會也必定如期舉辦。」感謝主!垂聽我們衷心的禱告,使我們真實經歷上帝是斥責風和海的真神!

 

 

營會六大特色

 

1.     熔培靈、培訓、休閒於一爐,工作坊針對不同對象及年齡精心設計,適合教會、機構、公司、團契、小組、或全家男女老少一起來!
2.     這是歷年營會工作坊最多的一次,學員可以八選一。
3.     包括來自美國及馬來西亞的20位各領域精英及助教授課,老師們亦師亦友,陪伴、教導、授業解惑,開闊神國胸襟、浸潤神國文化,每日信息讓大家對行公義的呼召有更深的省思及激勵。
4.     潘曉郁師母及其敬拜團隊每天帶領大家晨禱及會前敬拜,深感聖靈充滿。Uncle Button(鄭南美老師)及學生一起粉墨登場,表演精采。
5.     職場諮詢室及關懷代禱站由高俐理老師、林麗珊師母坐鎮,關懷及為需要的學員個別禱告。
6.     在享有旅館服務業綠色品牌最高榮譽的桃園龍潭「渴望會館」舉行,所有同工盡心竭力分工合作,讓與會者享受回家的親切感!熱情的志工團隊和快樂的營友,畢生難忘!

 

 

營會心得簡筆

 

「行公義好憐憫」工作坊的吳淑儀老師,以美國及柬埔寨的公義事工為證,提醒我們要愛鄰舍如同自己,奇蹟便不斷發生,神的愛就在其間。

 

「看電影學戰勝家庭逆境」工作坊的蘇文安牧師,精心預備四部電影,細心引導,讓人看到自己內心深處已知及未知的傷痕,所流滴滴眼淚竟能串起閃閃的珍珠項鍊,更懂珍惜神所給的每一個過程及學習接受結果,因為上帝讓我們如鷹展翅上騰又重新得力。

 

 

「養身美食工作坊」,健康美麗一把抓。張同凝老師,指導超萬元的頂級醬料秘方及烹飪美食,讓我們擁有一手料理的好廚藝!梁章衍老師的養生保健知識與健身強身的居家運動,助眠減痛。

 

「上班族領導與管理」工作坊,陳恆霖教授透過個案分析來提升我們的管理能力和專業。

 

 

「新創企業的領導管理」工作坊,林豐樑、溫英幹、潘華庭三位老師精心規畫,帶領我們進入神國和企業的領導與管理世界。

 

「舞動至臻」工作坊的魏貝蒂老師,細心耐心的專業指導,透過身體律動認識自己外顯與隱形的個性,讓本是舞蹈老師的學員也深受感動及喜愛。

 

「歡樂小丑」工作坊真是適合男女老少幼的好課程,不僅課程充滿歡聲笑語,還促進家庭和諧。

 

 

「兒童歡樂成長」工作坊有寓教於樂的各項活動,讓孩子們從做中提高品格並獲得多元才藝。

 

期待2019年10月10日至12日KRC文化實務營讓我們共同學習,使神國文化成為生活文化!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