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團隊

——【2013KRC賓州小型退修會暨校友重聚2】

文/ 杜天心

 

▲ (左) 晚上的分享大競賽由藝術家周蘭惠主持頒獎典禮,禮輕情意濃。

▲ (右) Lily老師每日帶領敬拜讚美,讓大家在讚美的詩歌中開始美好的一天。

 

 

「聞名不如見面,見面更勝聞名」,今年三月和師母若男參加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舉辨的小型退修會暨校友重聚,印證此話不假!

 

記得創辦人高俐理著手籌辨這個跨國度機構,並即將出版《神國》雜誌、分享她所領受的異象時,我半信半疑……這浩大的工程亟需大量人力、財力和長期的奉獻和投注,談何容易?當手中拿到《神國》雜誌印刷精緻的創刊號時,對高俐理和團隊為主創業的精神、毅力和信心,敬佩不已!這些年來,定期收到並閱讀內容豐富的《神國》雜誌,更是為他們感恩!

 

他們不斷藉著雜誌和營會,培育、發掘主賜給每個人的獨特恩賜和才幹,為教會作育英才,造就了很多服事主的菁英!

 

多年來,我風聞他們是一群分散在各地愛主的兒女,因對異象的認同、彼此的委身,結合成為主癲狂的團隊,在高俐理真愛的領導、蘇文安老師真誠的教導之中,所結的美果—我還是半信半疑……

 

三天的朝夕歡聚,深深愛上了這群為主癲狂的人,果然名不虛傳!謝謝蘇老師貼心刻意的安排,兩個晚上團隊同工分組輪流上臺,按「題」分享心得,我們第一次來的「新人」在臺下擔任評審,選出最感人的一組講評,講的、聽的都不敢大意。

 

蘇老師分別出了三則不同的題目,同工團隊三人一組,共分三組,每人分享一則。

 

第一晚的題目︰
1.請說出在KRC營會中最難忘又感動的一件事。
2.請分享同工團隊最讓你心動的一件事。
3.《神國》雜誌的特色和你印象最深刻的一篇文章。

 

第二晚的題目:
1.分享KRC的異象和你個人的回應。
2.分享KRC大家庭最值得珍惜傳承的傳統。
3.分享KRC家人渴望見面,又不捨分離的理由。

 

每一位同工胸懷激情,依照蘇老師「動之以情;言之有理;行之有法」三項原則上臺,大家向主傾心吐意,人人數算恩典,使我們幾位評審在臺下,聞之動容!幫助我們更深認識「神國資源為基督」的異象、使命和多年來為主獻上的新陳佳果,更清楚了解每一位親愛的神國夥伴,是何等地真!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喜樂和認真」是這個團隊最美的特色!聚在一起,笑語不絕,所思所論,都是神國的事。
他們是一群為基督而活且活在日光之上的勇士,我稱呼他們是「陽光團隊」!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從這群可愛同工身上美好的見證,如今使我篤信不疑!

 

▲ (左) 杜牧師、師母與「陽光團隊」的部分同工合影。

▲ (右) 大家合唱一曲,感謝三天來為營會準備飯食的高建誼弟兄。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