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獨特生命色彩

 

文/高俐理

 

 

不久前,我們在紐約家父近三十年前開拓的教會為他慶祝了八十歲生日。眾弟兄姊妹與親戚朋友以愛心幫忙準備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慶生會,父親年輕時的牧者同工也分別遠從臺灣與加州寄來事先錄製的短片祝賀。兩年前父親嚴重腦中風,今天仍與我們在一起,是一份特別的恩典。


我只要有機會分享見證,一定要提及父親對我的愛、榜樣,以及他對我服事上的影響。父親在事奉上無偽的愛心與忠心、對家庭的委身、對朋友的熱心,特別是對我的愛,總令我深深相信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兒!


而我最最感恩的,是父親相信身為女兒的我可以,也應該盡心盡力、毫無保留地以父神賞賜我的恩賜、才幹,活出父神在我身上的命定、計畫與目的。這樣的成長背景,加上我對神話語的篤信,使我無論在教會或在社會上,可以完全自由地去服事,不必受到許多來自傳統或文化背景等教導而來的限制。


本期英文單元,金杰牧師深入探討姊妹在教會的角色與服事,中文關係單元生命故事系列特別採訪我向來極為敬佩的聖經學者劉秀嫻教授,揭開神對女性的心意;人才單元的理財專欄,傅艾瑞克介紹兩位影響他最深遠的女企業家。在讀完這幾篇精彩文章之後,同為女人的我,懷著一顆敬畏的心,向神獻上感恩的敬拜。


《神國》雜誌刊登每一篇文章前,編輯團隊會針對是否達到前瞻力、突破力、挑戰力、應用力、感動力、知識力與行動力加以評估,否則不予採用,因為我們不願意浪費讀者的時間心力。本期可謂篇篇精彩,無論是國度社區震撼人心的第一手報導、殷穎牧師的臉書、黑瑪亞的電影觀後感、林敏雯的雙手打造敬拜系列,蘇文安牧師的金庸武俠世界探奇等,都挑戰我們的文化思維,令人凝注深思!還有多篇生命故事深深啟發著我們。


對於臺灣的讀者們,竭誠邀請您參與今年九月底、十月初前後兩個週末在新竹舉辦的神國文化實務營,歡迎上網了解。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從神而來獨特美好的恩賜才幹,為要活出如光鹽般有影響力的人生來與神同工、擴展神的國度,因此我們認真預備了不同的工作坊,讓人人都可以就個人的呼召一起學習、彼此切磋琢磨,有機會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成長。開鑼在即,請即參閱夾頁文字或上網查詢。

 

歡迎您來信:[email protected]

 

 

作者小檔案:

高俐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創辦人兼執行長,曾在美國大企業任高階主管多年,目前全職事奉。常在北美及亞洲各地演講及帶領營會,對培訓合神心意的領導管理模式極有負擔。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