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歎父神更大的榮耀

 

文/高俐理

 

 

在你接到本期雜誌時,9月26至28日的秋季臺灣KRC文化實務營即將開鑼,竭誠歡迎你與你在臺的親友立即報名,奔赴山明水秀的礁溪小鎮,擇一參加這由「家庭故事工作坊」、「舞動至臻工作坊」、「實用敬拜神學工作坊」及「藝術欣賞創作坊」四合一的精彩營會。熱情有勁的KRC臺灣團隊正全力以赴,為你預備這場屬靈的盛筵,萬勿錯過!(報名詳見7至10頁及KRC網站)


7月16日,盛夏的賓州伯利恆鎮,寧靜清幽的聖法蘭西斯退修中心,2014年KRC文化實務營,一如往年,在感恩、溫馨、不捨中,在生命得改變、恩賜被挖掘、心志受挑戰的喜悅與滿足中,圓滿落幕(現場直擊圖文報導請閱41至52頁)。


在當天午餐後的臨別見證分享中,「微紀錄片製作坊」李靖惠導演的年輕助手、全營惟一的非基督徒連品雯小姐,在聖靈感動下,放下多年的觀望、多日的激辯,當場泣不成聲主動表示要决志歸主,為整個營會帶來驚喜又激動人心的高潮。就這樣,自1999年連續舉辦了十五屆,塑造培育出大批在文化、職場各領域為主爭戰的神國精兵、改變了他們及其所影響、帶領者一生的賓州KRC營會,終於畫下了美好的休止符。


有鑒於近年來許多教會在暑期舉辦單獨或聯合的營會,顧及課程安排、宣傳推廣、經費需要等重大挑戰,KRC團隊決定暫停目前這種型態的夏季文化實務營,好爭取一段檢討調整、重新出發的時間,並徵召新血加入籌備和推廣團隊。


自2015年起,我們先將東岸的春季迷你退修會自三天兩夜微調為四天三夜,並自往年同工團隊的生命造就,轉而聚焦於KRC最有負擔的,也是華人基督徒最需要深思正視、起而回應的「文化與信仰」議題。時間為3月19(四)至22(日),地點、主題請密切注意本刊和神國網站上的預告。讓我們一同熱切期待父神所賜不斷的驚喜和極大的豐盛。


一如過去九年間所出過的36期雜誌,本刊編輯團隊在美臺各地,克服個人家庭、事奉、職場及身心靈的重重挑戰,伴你一同操練前瞻力、突破力、挑戰力、應用力、知識力、感動力與行動力,與你並肩攜手「挖掘神國資源,結合蔚為主用」!至盼你享讀每一篇由我們盡心竭力,為你呈現在各單元中的精心力作,更重要的是坐而讀且起而行,這才是我們將《神國》雜誌呈獻給神和你的初衷。


最後,懇請繼續關注本刊在經費上長期而龐大的需求,期盼你成為神施恩的管道,讓這份你所喜愛的刊物得以長久幫助更多讀者(2014年上半年收支概要請見第4頁)。


期盼在今年9月臺灣營會和明年3月美東營會中見到你。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作者小檔案

高俐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創辦人兼執行長,曾在美國大企業任高階主管多年,目前全職事奉。常在北美及亞洲各地演講及帶領營會,對培訓合神心意的領導管理模式極有負擔。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