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繪出神的傑作

 

文/丁遠屏

 

 

9月12日早晨讀《靈命日糧》,這一天的主題是「傑作」。作者提到父親是油畫家,小時候當父親作畫時,他就坐在階梯上,滿心傾慕地看得入迷——大畫布上,佈滿了小小方格的號碼,父親總會坐上幾個小時,一絲不苟地工作,直到那無數閃亮的色彩化成一幅畵。


讀到這裡,不禁聯想到《神國雜誌》封面畵家——周蘭惠姊妹的油畫,那似乎就是她的寫真!她的油畫布多為大幅巨作,可不只像呈現在《神國雜誌》封面上那八開圖畫紙大小。她充滿創意地在畫布上佈局,加上孜孜不倦的耐心,持守從神來的靈韻神感,完成一幅幅傑作來榮神益人。


回首《神國》邁入第九期,跨入第三年,每本《神國》的誕生,何嘗不也是像一幅油畫作品——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字耕耘者,因著神愛的感召,在廣大的畫布上,盡心盡意獻上從神來的恩賜,一起完成一幅幅「神的傑作」。


一本本《神國》的誕生,是作者、譯者、採訪者、總編、企编、執編、美編、印務、發行、推廣等各層面分工合作的結晶,但更不可少的是「讀者」——您的閲讀、迴響與支持:

 

  1. 當您閲讀受感動,請將這份感動化爲行動——填寫索閱,為自己也為親友寄上祝福!
  2. 當您對哪篇文章特別心生「他鄉遇故知」之感——請抒發迴響,給予指正或鼓舞!
  3. 若您願加入「三一奉獻為神國」專案——
  4. 請使用所附奉獻袋(臺灣地區可用天恩出版社劃撥代轉),援助願主紀念您的慷慨支持。

 

惟願「發掘神國資源,結合蔚為主用」的異象,能因著您的實際參與,讓全球各地衆多飢渴慕義的華人同胞,透過閲讀《神國》,帶來生命更新、靈裡得力,歡欣與主同行每一天。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