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整理/編輯團隊



關心牧者退休生活


謝謝貴刊37期社區單元針對牧者的退休計畫及照顧做報導。這是個極重要卻又缺乏關注的議題。我遇過牧者及傳道人退休將至,所服事的教會卻缺乏善牧計畫或預算,他們只好賣房子或搬到別的地方去住。


報導中不僅引述例子,更有實際建議,非常感謝《神國》對此議題的關心與提醒。當我們都在為自己的退休生活打算時,也要關心神的僕人的退休生活,將心比心,祝福牧者也蒙神賜福。

美國新澤西州,林琦

 

篇篇讀出作者及編者用心


我非常喜歡閲讀《神國》雜誌,每篇文章都讀得出作者及編者的用心。上期關係單元訪問第一關懷婦女診所,針對「支持生命」的輔導事工深入報導。謝謝作者在「支持生命」及「反墮胎」的定義與精神做了詳盡解釋。這篇報導讓我釐清「反墮胎」也許是個行動意識,但是「支持生命」才是注入愛與關懷的重要事工。

 

我也很喜歡上期文化單元的〈書蟲落網記〉,馬睿欣老師用清晰易讀的文思討論現代閱讀品質及習慣,非常有趣,也令人省思。

 

《神國》雜誌的深度與多元化是基督教雜誌少有的。謝謝同工們盡心服事。

美國新澤西州,艾悅舒


充滿不捨與期待新型態營會


讀到37期KRC與你單元俐理老師所寫〈畫下休止符,開啟新篇章〉,得知KRC營會將要轉型,心中一則不捨,一則期待。


我於2003年參加KRC文字營,上了蘇文安老師兩門文字課。日後因為營會擴大,人數增加,當時的「使者」農莊教室不敷使用。那是最後一次在賓州「使者」農莊上課,也在我的人生記憶中留下美好難忘回憶。

 

雖然近幾年沒機會參加KRC營會,但從閱讀《神國》,我或多或少得知幾位老師與老同學的最新動態(現在她們幾乎都成為雜誌編輯)。

 

近期有機會到賓州「使者」農莊上課,看到全新教育中心落成(第二階段住宿農莊還在籌備中)。如果KRC營會能夠回到「使者」農莊上課,應該是件美事!我期待明年3月營會,期盼能見到久違的老師與同學們!

美國新澤西州,小草


媒體宣教士彭蒙惠


《空中英語教室》曾經伴隨我從國中到大學將近十年的美好時光。看到貴刊特別報導彭蒙惠老師,我仔細閱讀了兩遍。因為我真的是發自內心,尊敬並喜愛彭蒙惠老師。


彭蒙惠老師是神的使女,為了福音的緣故,把自己一生的青春奉獻給耶穌。她一手建立「空英」與「天韻」,高齡八十八歲還說一輩子不退休,真是令人感動。


謝謝「神國」用心報導,讓我更進一步認識並了解這位持守「愛是堅持一生」的媒體宣教士。

美國馬里蘭州,徐惠媛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